close

今晚看看自己多久沒寫日記了


傻眼~到明天整整兩個月了

想想~這段時間心情有些.....不好..

在大家倒數迎接2014的時分

元旦的第一天必須身披黑袍在送走一個親人...我想灰澀的~蛇年~

就揮別吧..不要回頭看

但隱憂的事還存在...前兩天去看三哥..

第一眼看到我大姐~整個躁動..兇巴巴的..護理人員馬上過...

躁動後看到我..有安靜了下來...

我跟護理師了解一下狀況..護理師說他這幾天真的情緒很不好..

躁動到會動手怕傷害到別人~

看著他被綁的身體~浮浮腫的雙腳...幫他按摩..

他就呼呼大睡了..後來去辦了一些事情再回去醫院..

餵他吃飯..還是睡....

看著逐漸消瘦的他....

該用什麼言語及文字形容....這樣的事情這樣的心情

誠心希望

三哥加油~

離舊曆年還有很多天你可要加油..

克服心理障礙~沒有阿飄真的沒有...



今天怎麼分隔線都出來了~

還沒有想到快樂的END

容我再想想...





有了........


就是...期待...下次..期待明天

期待未來會更好....

展ˇ望未來吧





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